P4045461 
P4045462
會臨時起意來嘉義,主要是在報紙上看到了國王蝴蝶祕密基地的報導,不論是環境或是文字的描述都好吸引我,
P4045455 
P4045459 
P4045458 
P4045456 
門口就放了烘好的豆子,還有店家的小筆記,
每回看到這新鮮的豆子,就好想買一包回家煮,但懶惰的我通常都煮了一兩次就束之高閣了,
哎呀呀,我總覺得在家裡煮杯咖啡,再烤個鬆餅,這樣的下午茶多愜意阿,
只是阿,再多的愜意也敵不過懶惰阿!!!
P4045369 
P4045387 
P4045375 
P4045373 
P4045392 
非常非常舒服的環境,帶點慵懶的氛圍,
我最喜歡的就是入口處這方小天地,坐起來好舒服也有好多書可以看,
以前,我們一起去喝咖啡,總有說不完的話聊,但現在就是各自選一本書,安安靜靜的閱讀著,
噗哈哈,一整個陷入非常難聊的狀況。
P4045419
看著老闆手沖咖啡的專注,也讓我期待起咖啡的滋味,
P4045426
等待咖啡上桌的時光,咖啡餅就先來報到,
P4045439 
聖安東尼奧茶奎特莊園,130元
P4045441  
我還不是很懂得欣賞咖啡中的酸,所以還是傾向於帶有苦味的豆子,
店家推薦這款聖安東尼奧茶奎特莊園的豆子最符合我的需求,
果真,是杯讓人回味無窮的咖啡阿,
自從去過了國王蝴蝶秘密基地之後,每回想喝冰咖啡時,總會想起這杯咖啡的味道,印象之深刻的。
P4045393
遊牧人家奶酒冰咖啡,150元
P4045395
P4045400
總覺得這款奶酒咖啡聞起來好香唷,有股焦糖的甜香氣,
可惜奶和酒都不是我的菜,不過光聞就覺得很滿足阿。
菜菜子也好愛好愛這杯咖啡阿,對他讚不絕口呢。
P4045444 
P4045380 
P4045446 
P4045449 
P4045442 
P4045452 
我好喜歡好喜歡國王蝴蝶祕密基地的氛圍,也好喜歡好喜歡他的咖啡喔,
噗哈哈,又該是來治療咖啡癮的時候了。


< 國王蝴蝶秘密基地 >
國王。蝴蝶。秘密基地粉絲團
地址:嘉義市建成街22巷27號
電話:0955688307

嘛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