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033443 
PB033448 
小柚子的玩具都是我在買,但我的買點非常低,
除了腦波弱外也非常容易自燃,總覺得怎麼有這麼多新鮮貨讓我都想搬回家,
對於日益增多的玩具們,菜菜子倒是頗有微詞,他總覺得有得玩就好,沒必要一直買,
跟他一起去買玩具,他會一直碎念到我直接投降不買,所以我盡量在網路上買,這樣就沒有跟屁蟲念我了,
其中IKEA這組軌道組就是我想買好久好久,但每回去IKEA就有個人可以一直念不停,
有回我帶小柚子去逛IKEA,我們兩個就蹲在貨架前看個不停,小柚子那燦爛的笑容才終於說服菜菜子,
但其實那時我老早也下單了一組120件組軌道組,正等著海運漂過來,哈哈哈~~
PB033450 
PB033458
PB033492 
PB033493
PB033459
這組產地在保加利亞IKEA LILLABO火車軌道20件組,軌道的密合度很好,而且木頭的材料也很棒,
彎軌、直軌加上橋樑,總長300公分的軌道有著許多變化隊形,也可與其他廠牌的軌道相接合,
以599元的價格來說,我覺得IKEA的軌道組真的很值得一買。
P2038568 
PB033474
PB043568
P2098977
PB103733
PB043579
雖然軌道組合的變化多,但是小柚子並沒有很喜歡這玩軌道,
多數的時候,他就只是静靜的看著,或是坐在旁邊要求別人推車車給他看,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未到或是真的沒興趣,總覺得軌道組一直沒得到小柚子的共鳴。
PC256825 
PC256827 
PC256829
這組120件軌道組應該算是我買過的木製玩具中最不滿意的一組,品質真的讓我頗有微詞,
雖然軌道超多,還有很特別的雙軌道,各式各樣的車輛也多,還有許多的房子、號誌牌,是非常豐富的一組,
但塗漆品質很不佳,不均勻且掉漆的區域還真不少,軌道的接合也不是很密合,軌道的顏色也有色差,
雖然小男孩看到這麼一大組軌道都會超瘋狂的,不管是小柚子、融融、或是丞丞都超喜歡的,
但是這組品質真的讓我超不喜歡的,但也算學個經驗,只要是外貿單而非正品或是原單,還是不要下手為妙,
我當時的購買價是2090元,運費還要加上120元,但最近看到FB有社團只賣1400元,所以又更悶了啊。
PC276833 
PC276835
發現小柚子對軌道不是很有興趣時,我又買了電動火車頭,電動火車頭一來就引起小柚子對軌道組的濃烈興趣,
這款電動火車頭有一個按鈕會發出鳴笛聲,另外火車也可以控制前進後退,
對兩歲小童來說,非常容易操作,
只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才玩了幾天,鳴笛聲就壞掉了,
小柚子每周末見到把拔就是不斷的要求把拔要修理,可怎麼也修理不好,只好再買台小藍啦,
P2078844
會鳴笛的小藍一來深得小柚子的芳心,他光是聽著鳴笛聲就可以開心的笑到吱吱叫,
然後他突然也不會叫我們修理小紅了,只是會自己說小紅沒電了,噗,這是另一個安慰自己的說法嗎?
P2038582
或許是小柚子對著玩具一直缺乏著自己動手操作的好奇心,所以才沒很喜歡木頭軌道,
有了電動火車頭的加入,似乎也帶動了小男孩對火車的喜歡,
光是這樣追著火車跑,他就可以咯咯笑的玩上好一陣子啊。
P2098970  
P2098982 
P2098984 
P2098960 
P2098974  
P2098955 
P2098985
愛火車的馬麻我希望小柚子也能喜歡上火車,不論是自己組軌道玩,或是將來一起背著背包搭火車旅行去,

嘛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bartonyao
  • 我也跟小朋友玩過,我雖然已經是大人了,但依舊好喜歡火車,謝謝版主的分享,讓我懷念起小時候與長大後跟小朋友一起玩的時光,偶爾你也要跟小朋友一起嚕一下火車喔!!
  • 是阿是阿,要提醒自己也要陪他嚕火車!!!

    嘛琪 於 2013/02/19 20:21 回覆

  • 阿倫媽
  • 這個好好玩喔
    好想立馬去買,可惜台中的IKEA啥時才開阿??
  • 好像今年年底就會開囉

    嘛琪 於 2013/02/22 14:43 回覆

  • thomas
  • 請問電動火車頭那裡可以買到??謝謝
  • 我在FB的木頭人社團買的

    嘛琪 於 2013/10/31 08:38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