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022712
P3022719
趁著旅展時買了凱薩花園客房的住宿卷,也速速訂好房間,真的好久好久沒來墾丁了,超級期待的,
出發前一周問小柚子要去墾丁嗎?他飛快的回答好阿,這孩子當真知道墾丁??
P3022775
我們入住的花園客房約17坪大,還包含了一個小花園、按摩浴池,
上回帶小柚子去住福灣,也是有個小花園,我覺得有個小花園可以讓孩子跑跑跳跳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P3012488
房內配置的是兩張大床,原本也是打算邀請公婆一起來墾丁,不過時間配合不上,所以只好我們自己來囉,
菜菜子堅持要自己睡一張床,因為不想被小柚子踢臉、踢肚子,
咦,那為什麼是馬麻我被踢呢?
而且小柚子睡相超差,被他踢就算了,床圍也圍了,他還是有辦法轉九十度再滾到另一側床邊,
一個晚上起來抱他回原位抱了好幾次,最後我乾脆自己當另一側的床圍。
P3012490  
P3012500 
P3012502 
電視兒童菜菜子真的非常愛看電視,一閒下來就開電視看,連帶著小柚子也好愛看電視,
P3012493
帶小柚子出門最在意的就是有沒有熱水壺,因為他現在還有喝一餐早餐奶,
事前查詢客房內的標準配備有熱水壺,所以我就很放心的只帶了奶粉和奶瓶就來啦,
結果竟然是快煮壺,我也忘了帶保溫水壺,只好半夜起來煮開水@_@
P3012495
最近住飯店的感想就是康福茶當道阿,好像去哪都會看見它,恰好菜菜子也愛,
P3012499
冰箱裡的飲料都是FREE的,不過除了菜菜子泡湯喝掉運動飲料外,其它的我們也沒喝,
P3012496
這應該是洗衣袋和浴衣,因為照片是菜菜子拍的,但我問他這是甚麼,他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P3012497
最貼心的是還有個水溫溫度計,
P3012472
乾濕分離的浴室是做開放式的,不過還有推門可以拉起來,就變成封閉的空間了,
我覺得好處是帶小孩的馬麻就算洗澡也能看得到小孩在幹嘛,
P3012473
P3012474
P3012475 
P3012484 
P3012486 
P3012479 
備品組
P3012481
客房內提供的清潔用品味道很清新,而且洗髮精很好洗呢!!!
P3012476
泡湯入浴劑,剛好菜菜子晚上泡一包,隔天早上泡一包,
是說,來住凱薩,最開心的莫過於是他了吧,
而且這臭小子因為想泡湯,所以不讓我逛墾丁大街,真是太可惡了。
P3012483
很貼心的嬰兒澡盆和小板凳,這真的是媽媽我超需要的,
有小板凳可以坐著,就不用蹲著抱他沖頭髮,
根據以前的經驗,小柚子在外面的飯店是堅決不下澡盆的,所以只能用小水瓢或是蓮蓬頭幫他洗澡,
但這回不知道是長大了還是因為這個澡盆和家裡的一模一樣,小男孩開心得跟我說這一樣耶,然後就願意進澡盆了。 
P3012477
客房還被有嬰兒沐浴精和乳液,這真的是太貼心了,
這一年多來帶著小柚子到處玩,這是第一次遇到有提供嬰兒用沐浴精的飯店了,大大的加分阿!!!
P3012586
離開海生館時,小柚子一上車就睡著了,
只睡了半小時就到凱薩,因為柚子沒有起床氣,所以我就非常放心的從汽座抱他下車,
一抱他下車,他卻大哭了起來,哭到進了房間改說他要回家,
我第一次遇到他因為睡不飽而哭,也第一次遇到出門在外他說要回家,
其實有點慌了,就用推車推他逛了幾圈,他的心情才慢慢平復下來,但也睡不著啦,
晚上去墾丁大街隨便找家店吃完晚餐,就帶著他回飯店休息啦,
沒想到這小子莫名其妙就充飽電了在房間裡跑來跑去,玩得可開心了。
P3012618
擔心小柚子睡到滾下床,所以打了電話請房務幫我們裝床圍,
我才掛掉電話,小柚子馬上學我打電話,不知道這孩子要叫甚麼room service?
P3012505
P3012508
P3012509
花園客房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個小花園和按摩浴池,這也是菜菜子最愛的地方,
他下午就帶著小柚子去浴池繞繞,想說服小柚子下水玩玩,想當然是大失敗阿,
小柚子雙腳舉起來,說甚麼都不肯下去,晚上又試了一次,小柚子還是一樣不肯下去,
菜菜子就很哀怨的自己去泡水啦,還說他這趟來墾丁的夢想就是和小柚子一起泡水,但無奈兒子不配合,
P3022870
隔天早上看著小蘇相機裡祺祺泡湯的照片,我跟小柚子說你要不要跟祺祺一樣,我們可以跟把拔一起泡喔,
原本預期得到的答案一定是不要,但出乎意外的他居然說好耶,
P3022832 
P3022859 
兩父子泡的可開心了,連向來黏馬麻的小柚子也可以接受馬麻離開房間,只有他和把拔一起玩,
看來菜菜子出運了,他最嚮往和兒子一起泡湯的畫面應該會一直出現吧,
P3012549
P3022761
吃完晚餐後,菜菜子提議晚點來一樓的酒吧喝點飲料,
但小人愛睏了,也只能陪柚子睡覺,
一個陪睡,一個來喝飲料也未免太寂寞了,只好作罷。
P3022721
凱薩的客房走道有許多出口可以通往游泳池,所以只要走出房間,很快就可以走到戶外了,
P3022724 
P3022747 
P3022751 
P3022772 
P3022733 
P3022739 
喜歡游泳的我帶了泳衣來墾丁,想說好歹可以下個水游個幾趟吧?
只能說我想的太美好啦,帶著小人兒根本沒機會去游泳阿, 
P3012544
順著海濱步道走到小灣玩沙玩水,
P3012539
我們是第一天下午就來小灣,但因為小柚子沒睡飽,一起巴著我不放,又任性的堅持要帶推車出門,
所以我只好抱著他,把拔扛著推車一路走到小灣,真是有夠狼狽的,
P3012513
本來就不是很喜歡玩沙的小柚子不管怎樣都不肯踩沙灘,就一直要馬麻抱,
看著歡樂的人群,我看小柚子肯定是小灣最憂鬱的人吧,
P3012517
好期待小柚子也能慢慢的進步,和祺祺一樣樂在其中才是阿,
隨著小柚子慢慢長大,接受度也越來越高,我相信時間到了,他自然就會享受玩沙的快樂,
P3012630
原本很期待看到兩枚小人泡湯的畫面,不過小柚子真的太慢熱了,等到第二天才願意泡湯,祺祺老早就泡了三次了,
一開始說好一起帶滑步車來,但因為我們多帶了推車,所以就載不下滑步車,
柚子拔也堅持不用帶啦,裝不下也沒機會滑,結果小柚子看到祺祺滑時,露出羨慕的光芒,柚子拔就後悔啦,
我問小柚子你很想騎嗎?小柚竟也會速速的回答是阿,
真的要感謝祺祺大方出借,才讓小柚子開心的滑了幾趟,
只是要他騎回去還時,他就這麼一路騎到祺的面前,貼的這麼近,真是嚇死人阿。

P3022802
飯店內的遊戲區也有分齡,有幼兒、小童或是大孩子的專屬遊戲區,
幼兒區的區域較小,大部分都是學步兒以下的baby在使用,
這個小童區有很多搖搖馬,也有廚房組和兩座小型的溜滑梯,
P3012665
小柚子在這兒玩得很開心,因為有他超喜歡的溜滑梯,
雖然小朋友多、玩具也多,但我覺得小柚子最讓我放心的一點就是他沒有因為看到這麼多玩具就玩瘋了,
他每想換一樣新玩具前都會跑來跟我說他想要去哪邊,聽到我回答好阿,你去,他才會咚咚咚的跑開,
P3012692
原本小柚子自己一個人坐在搖搖馬上搖阿搖的,結果突然有個小妹妹就跑來坐在他的後面,
這小男孩竟然很害羞的笑了,然後更專心的搖著搖搖馬,
P3012697
搖了一陣子,小妹妹站起來跟小柚子說要去溜滑梯,
動作不是很敏捷的小柚子也馬上下來,咚咚咚的跟著小妹妹走了,
這小子真的好愛小姐姐,小妹妹呀!!!
P3022807
P3022811
隔天一早吃完飯又來野放小柚子,跟前一晚比起來,小男孩更自在的在這個區域裡活動,
不過我也發現了和同年齡的孩子比起來,小柚子的肢體動作顯得笨拙很多阿,
同樣是溜滑梯,別的孩子可能溜兩趟了,小柚子才慢慢的準備滑下來@_@
P3022777
因為小柚子晚起,所以將近九點半才去吃早餐,
沒想到此時的餐廳仍是人聲鼎沸,看樣子晚起的人還真是不少,
不過我覺得即便是將近滿座的情況下,餐點補的速度還是非常的快,連收桌面杯盤的速度也超快的,
P3022780
我覺得凱薩飯店是我有了小柚子之後住過對小小孩最友善的飯店了,不過沒小孩之前也不會在意這些就是了,
看到我們帶小小孩,帶位時就先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兒童餐椅或是增高墊?
餐檯上也有提供兒童用餐盤、杯子和碗及湯匙,
另外還有高湯熬煮的粥品,除了加入蔬菜末外,還有雞肉或是豬肉的選擇,真的非常貼心阿。
這天吃早餐時還發生了件有趣的事情,我帶著愛吃麵包的小柚子繞了麵包台一圈,問他想吃甚麼麵包,
小子選定牛角麵包後跟我說:阿咪付錢錢,哈哈哈哈,他真的非常在意付錢這回事耶。
P3022755
原本想買這個手工千層派的,但是居然忘了預約,當然也就沒機會吃到了,真是大殘念阿!!!
不過後來想想,必須要在兩個小時內完食,對不是螞蟻國的我們私乎有點難度,況且小柚子的戰鬥力是零阿!!!
P3012710
草莓杏仁塔,90元
吃不到手工千層派就來個草莓杏仁塔吧,好吃!!!!
P3022766 
P3022768
因為最近的新歡是歐巴拉朵的忍冬蜂蜜洗髮精,想說可以來逛逛一樓的歐巴拉朵櫃位,
等我有時間出來逛逛時,不是晚上已打烊,就是一大清早還沒開門,
到底為何帶小孩住飯店會這等忙碌阿!!!!


< 墾丁凱薩 >
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
地址:屏東恆春鎮墾丁路6號
電話:08-8861888

嘛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小蘇
  • 看完你寫的 我才發現:

    1. 我們房間有熱水壺耶!!! 象印~~~我們若沒有那就完了~~~小童晚上兩次奶啊!!
    2. 我們就沒有幼兒的備品~~~
    3. 我真的覺得住飯店好忙~~ 我根本沒注意到蛋糕跟那各什麼專櫃的!!!
    4. 決定下次再來一次吧~~~
  • 第四點再同意不過了,記得揪我阿

    嘛琪 於 2013/03/18 12:59 回覆

  • coolmac
  • 好棒的天倫之樂><
    小柚子是個小帥哥呢
  • 噗,謝謝酷麥克叔叔不嫌棄

    嘛琪 於 2013/03/18 13:00 回覆

  • 丫呆
  • 小孩子有加人價嗎?
  • 我們去是沒加價,因為他兩歲多,
    詳情可以問飯店比較清楚喔

    嘛琪 於 2013/05/10 09:43 回覆